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商学院正式组建班级联席会 拉开学生自主管理工作改革序幕

2011-05-23 15:49:58 通讯员:邵燕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近日,由商学院2010级的75名班级代表,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班级联席会成员,这标志着商学院为推进学生自主管理改革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班级联席会设委员会、学业部、纪律部、宿管部、办公室5个机构;一名主席,两名副主席,四位部长共同构成了委员会。联席会实行主席团负责制,各部门实行部长负责制,重要决策由委员会讨论决议。联席会的主要工作是深入班级和学生,了解普遍存在的问题,然后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并提出改进的方法;同时为各班委开展定期培训,加强班级间的联系,辅助开展学生们有兴趣的有意义的活动。

  班级联席会将最大限度地开发学生自主管理的能力,致力成为班级学生和学校间的桥梁,促进彼此的共同发展。目前班级联席会试点班级为2010级经济系及公信系的12个班级。

(稿件来源:商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