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丹麦奥尔堡大学教授Jens Peter来校访问交流

2010-04-06 15:23:48 通讯员:孙巧文 来源:校大学生记者团 点击: 字号:TT

  3月29日上午,丹麦奥尔堡大学教授Jens Peter来校访问交流,在校外语楼108室进行了演讲,主要介绍了奥尔堡大学的位置、教学课程、大学风景、教育理念等,以便我校同学了解奥尔堡大学的情况。
  丹麦奥尔堡大学是与我校开展校际合作的欧洲高校之一,近年来,两校交流合作日趋紧密频繁,我校每年派遣教师赴该校进修;同时开展了互派留学生活动,合作培养人才。此次Jens Peter教授来校访问演讲,旨在为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西方文化和奥尔堡大学创造有利条件,为招收交换生做准备。


(校大学生记者团学生记者:孙巧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