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深入扎实开展教师党员联系学生寝室活动

2010-04-06 10:02:05 通讯员:医学院党总支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党总支 点击: 字号:TT

  3月29日至4月2日,医学院党总支集中组织开展教师党员联系学生寝室活动,全院50多名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联系人一起深入到09级72个寝室,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座谈。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联系人一起,听取了所联系寝室的学生入学半年多来思想、学习、生活等基本情况介绍,重点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或问题,并就学生普遍关心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专业学习、考研、就业、入党等话题进行交流。教师党员结合当今形势和学生实际,对学生的大学生活以及将来的发展等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更好地成长成才。
  医学院党总支从2008级新生入学开始,推出了师生党员联系学生寝室活动,联系学生寝室的教师党员,在新生入学第一学年中,每学期至少深入学生寝室一次。为使此项活动固化下来,党总支出台了《医学院党员联系学生寝室制度》,希望此项活动成为医学院学生思想教育的常规工作,通过全体党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形成学生党建工作的一个特色。


(医学院党总支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