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来校作形势报告

2010-01-08 09:29:40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元月6日下午,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应邀来校作题为《我在联合国这三年》的报告。校党委书记胡建成主持报告会。校领导、中层干部、社科部教师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及师生1000多人聆听了报告。
  沙祖康以明晰的思路,典型的事例,满腔的激情和睿智的语言,介绍了自己到联合国赴任,在联合国任职期间的实际工作和体会;介绍了联合国的基本组成、运作程序和一些重大的国际事务问题。言语之间既充满一个外交家的睿智,同时也饱含了炎黄子孙对祖国的热爱和开放时代中国外交家的理性和风采。4个小时的精彩报告不时引起听众热烈的掌声。最后,沙祖康热情回答了师生的提问,和听众进行了坦诚的交流。
  精彩的报告吸引了师生,学校二教报告厅座无虚席,连过道和主席台的周围都挤满了人,不少学生席地而坐聆听报告,不少老师、同学站着听完4个小时的精彩报告。
  在校期间,沙祖康夫妇在校党委书记胡建成、副书记吕延勤等陪同下参观了学校陈列馆和梁林新校区。


(宣传部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