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学院2010年新年记者答谢会暨《我爱你嘉兴》读书会举行

2010-01-07 16:39:33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月5日下午,嘉兴学院2010年新年记者答谢会暨《我爱你嘉兴》读书会在文苑宾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富华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夏跃平出席新年记者答谢会并讲话。夏跃平向各家媒体在2009年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关注、关爱,表示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2010年的主要工作,希望新闻界朋友能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关注学校工作,向社会真实介绍学校的建设发展,并表示学校将为新闻记者来校采访提供便利和帮助。
  宣传部有关领导就学校2009年的新闻宣传工作作了通报。与会记者和学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愉快的交流。来自浙江日报等省市多家媒体的10多位新闻记者应邀参加了答谢会。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此前举行了《我爱你嘉兴》读书会,《我爱你嘉兴》一书总撰稿丁燕及作者和我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丁燕等介绍了该书的创作过程和体会感受。与会师生代表介绍了各自的读书心得,并就感兴趣的问题与作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宣传部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