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学院院长和行政职能处室负责人工作会议

2008-09-23 08:26:07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校办 点击: 字号:TT

 

    9月1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院长和行政职能处室负责人工作会议,研究和部署下半年学校主要工作。会议由徐宪民校长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夏跃平,副校长黄建平、杜欢政、冯浩出席,二级学院、成教学院、南湖学院及行政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宪民校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高等教育大众化阶段高校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对于新建本科院校而言,机遇和挑战并存。我们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由注重外延发展向注重内涵发展转变,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培育办学特色、实现科学发展。
    徐宪民强调,要把“教育以学生为本,学生是主体;办学以教师为本,教师是主体”的理念作为学校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真正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了实现学校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必须着力解决五个方面问题:第一,着力转变不适应科学发展的观念,树立正确的科学发展理念;第二,着力提高学校科学发展能力,促进学校和谐发展;第三,着力解决制约学校科学发展的问题,通过认真排查,先解决当前必须解决、可以解决的问题,包括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科研、服务社会能力等;第四,着力解决师生员工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努力做到:权为师生所用、情为师生所系、利为师生所谋,积极构建和谐校园;第五,着力构建和完善有利于学校科学发展的体制和机制,进一步推进和完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激活二级学院的办学活力。
    会上,夏跃平副书记、黄建平副校长、杜欢政副校长、冯浩副校长分别就本学期工作作了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各学院会后要召开学院党政会议,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要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排查问题,破解发展难题。
 
 

(校办编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