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工行金融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在我校开班

2008-09-23 08:23:50 通讯员:继续教育学院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字号:TT

    嘉兴工行金融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学典礼9月20日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唐瑞娥到会祝贺,工行嘉兴分行领导到会讲话,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有关领导也应邀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逸军主持。
   该班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近70名学员主要来自工行嘉兴分行,完成学业成绩合格者可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这是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继农业推广硕士班之后,又一次举办具有一定规模的研究生层次的进修班。

         (继续教育学院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