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朱佳木应邀作客省身讲堂——省身讲堂第11讲开讲

2008-09-20 09:07:25 通讯员:频道编辑 来源:本频道 点击: 字号:TT


    9月19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当代中国研究所党组书记、所长,博士生导师朱佳木应邀作客我校省身讲堂。校党委书记胡建成主持本期省身讲堂。
    朱佳木围绕“在政治体制改革中为什么要坚持党的领导”这一中心话题,依据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年的伟大社会变革实践和国际形势在三十年中的风云变幻,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高度,充分阐述了坚持党的领导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有机组成部分,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提条件,坚持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等重大理论问题。
   校领导徐宪民、唐瑞娥、夏跃平、黄建平、徐桂宝和全体中层干部、政治理论课教师、思政辅导员、教师和学生代表等600多人参加。本期省身讲堂也是学校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本学期的第一次集中学习。

    此前,朱佳木在校领导胡建成、徐宪民等陪同下,参观了中共一大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了南湖红船。

(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