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平湖校区举行200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08-09-20 07:58:17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9月18日上午,我校平湖校区举行2008级新生开学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唐瑞娥、平湖校区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平湖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维平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唐瑞娥代表学校致辞,向634名新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上进,把自己塑造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平湖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忠献也向全体2008级新生介绍了嘉兴学院和平湖校区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生今后的如何过好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教师代表徐卫卫老师、老生代表林婵同学、新生代表陈锦绣同学也先后作了发言。
    在开学典礼上,还举行了入学宣誓仪式。
    今年平湖校区共有学前教育、初等教育、国际会计、商务英语、应用日语、电脑艺术设计、服装设计等7个专业面向全省招生,共招生634人。
 
 

(平湖校区通讯员  编辑:校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