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新学期学校教学秩序良好

2008-09-03 09:40:07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9月1日是新学期的第一天,教务处会同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组织安排了九个检查组,分别对越秀校区、梁林校区的教学秩序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教师到位情况、教室使用情况以及学生的到课情况等。从检查结果看,我校新学期开学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各项教学工作正常进行,教师授课认真,学生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
    此外,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务处在对教学运行工作进行整体部署的基础上,会同公共事务管理处、教育发展集团公司于8月29日下午对各教学楼特别是外语楼各教室的教学资源保障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教务处通讯员  编辑:学校办公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