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杜欢政副校长专程看望青铜峡铝业集团公司校友

2008-09-03 09:38:32 通讯员:校友办通讯员  来源:校友办 点击: 字号:TT

 
    今年暑假期间,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杜欢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维康一行4人赴青铜峡铝业集团公司看望校友。   
    杜欢政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青铜峡铝业集团公司校友表示问候,向黄河校友取得的杰出成绩表示祝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
    青铜峡铝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黄河对母校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表达了校友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愿景,他介绍了青铜峡铝业集团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交流沟通找到校企合作的切入点。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围绕如何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商谈,达成共识。
    杜欢政等在校友陪同下参观考察了青铜峡铝业公司厂区。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维康一行3人还看望了银川市校友、呼和浩特市校友和包头市校友。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关怀,并希望保持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共同推进校友会工作,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办通讯员 编辑:学校办公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