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2008-09-03 09:36:57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信学院 点击: 字号:TT


 
    8月31日下午,数信学院在教一413教室召开新教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夏跃平出席。
    数信学院院长严从荃向新加盟教师表示欢迎,介绍了数信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过好教学关,站稳讲台,同时要抓好科研工作,积极参加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加强师德培养,尽快转换角色。夏跃平就如何当好一个合格的大学老师谈了自己的体会,希望新教师们树立准确的教育理念,对学生坚持欣赏和鼓励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要多听老教师特别是教学名师的课,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更要有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新教师们各自畅谈了来到嘉兴学院参加工作的感受和自己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设想,并对学院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数信学院今年新引进教师14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2人,博士研究生2人,分别来自华东师范大学、武汉大学、重庆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湖北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13所大学,其中1位来自日本德岛大学的留学归国博士。 
 

(数信学院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