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胡建成书记一行检查2008级新生宿舍

2008-09-02 10:23:55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校 办 点击: 字号:TT

 

    2008级本科新生报到在即,9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建成、党委副书记夏跃平、副校长黄建平专程检查新生宿舍。
    在听取了教育发展集团总经理方苏华关于2008级新生宿舍安排有关情况的简短汇报后,胡建成一行先后来到14号宿舍、12号宿舍、公寓7(A、B、C三幢)和第四食堂,仔细查看了宿舍设施配备、水电安全情况以及食堂整修、饮食卫生的情况。
    胡建成对于教育发展集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结合学校实际,尽最大努力做好学生住宿、饮食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积极构建和谐校园。
 
 
 

(校办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