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关东大学实现互派留学生

2008-09-02 10:22:51 通讯员:外事处通讯员 来源:外事处 点击: 字号:TT

            我校与关东大学实现互派留学生
     ——关东大学第7批留学生来我校学习,我校19名学生首次赴韩国关东大学学习

    8月31日,我校外语学院日语专业(日韩双语方向)四年级19名学生乘机赴韩国关东大学学习韩语,为时一个学期。根据两校协议,两校学生学费互抵,学分互认。这是我校培养学生走向国际化的一项新措施。
   
    日前,韩国关东大学的20名留学生抵达我校学习,这是关东大学连续7年向我校派遣留学生。目前,我校长期外国留学生数量已达43人,编为二个班。这些韩国留学生在我校学习汉语,进一步加强了中韩大学生的语言和文化交流。
    另丹麦、美国大学生也即将来我校留学。

    (外事处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