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胡建成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2008-07-23 19:55:45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校 办 点击: 字号:TT


 
    7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建成、校党委副书记夏跃平到我校2008年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在录取现场,学生处处长惠太望向校领导汇报了目前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基本情况。听取汇报后,胡建成仔细查看了招生录取工作统计表,详细询问了目前的录取工作进展情况。
    胡建成对大家这段时间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招生录取工作一定要认真贯彻国家有关招生政策精神,严格执行招生纪律,实施招生阳光工程,切实做到公开、公正、公平;要继续贯彻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并采取相关措施,确保高质量生源。同时勉励大家本着对考生及家长、对学校和对国家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原则,热情服务,高质量地完成招生录取工作。
    目前我校2008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二批艺术类招生录取工作已于7月16日结束。截至7月23日下午3点,上海、湖南等12个省市的二批非艺术类本科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安徽、江苏等5个省(自治区)的录取工作还在进行中,浙江省的录取工作今晚开始,其他省份二本录取工作也将陆续开始,全校招生工作将于8月20日结束。从目前录取结果来看,我校在外省的二批本科录取分数较往年稳中有升,其中江苏文科录取分数线超过当地二本投档线44分、理科超过36分,湖南文科录取分数线超过当地二本投档线31分,内蒙古理科录取分数线超过当地二本投档线30分,安徽文科录取分数线超过当地二本投档线29分、理科超过27分。 
 

(校办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