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迎接2008级新生工作会议

2008-08-29 16:19:39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校办 点击: 字号:TT

 

    8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迎接2008级新生工作会议,部署2008级新生报到接待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夏跃平、校长助理吕延勤出席,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
    学生工作处处长惠太望就今年迎新工作作了部署。有关部门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吕延勤对扎实做好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夏跃平在作总结讲话时,要求全校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要以崭新的形象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去,要给新生和家长一个良好的印象;各部门(单位)要设计好接待新生的各项程序,做到科学合理,以人为本;要扎实做好服务工作,以良好的形象、文明的礼仪、微笑的服务、和善的态度迎接全国各地的新生;要注重工作效率,加强人员培训,提高接待人员素质,保质保量做好迎新工作;要做好新生思想工作,加强与家长的沟通,注重细节,扎实工作,统一指挥,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迎新任务。
    今年我校共招收新生6000余名,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9月4日是新生报到日。
 
 

(校办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