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做好南湖学院分流学生工作

2008-07-16 08:41:42 通讯员: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随着南湖学院办学体制改革的推出,“1+3”培养模式的实施,目前学校各二级学院从大局出发,切实做好南湖学院分流学生工作。
    7月11日,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南湖学院分流学生班长、团支书及班主任座谈会。会上,数信学院分管领导向学生干部和班主任介绍了该学院基本情况、学工办人员的设置、学生工作的思路、下半年学生活动的总体安排以及特色学生活动等。

    与会师生进行了交流座谈。沟通信息,增进了解,以尽快完成融入融合。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