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出台制度、规定 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管理

2008-07-16 08:45:27 通讯员:频道编辑 来源:本频道 点击: 字号:TT


    据校办消息,学校7月14日发布“关于印发《嘉兴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嘉兴学院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的通知”。通知要求学校各部门、直属各单位遵照执行以上规定和制度,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管理,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嘉兴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暂行规定》分总则、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职责、事故处理与奖惩、附则等4章18条。对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目标、任务、要求和职责、处理办法等作出了明确规定。
    《嘉兴学院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共12条。对实验室消防安全作出了明确规定和要求。

(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