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赴四川广元支教老师韩珊甦、陈柏松载誉归来

2008-07-08 08:15:49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校办 点击: 字号:TT

 

    7月3日,我校参加浙江省赴广元支教团的韩珊甦、陈柏松两位老师载誉归来。校长助理、党办(校办)主任吕延勤代表学校专程前往杭州萧山机场迎接。
    下午3点,83名我省赴广元支教老师回到杭州,省教育厅在萧山机场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欢迎仪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蒋胜祥,省教育厅副厅长禇子育出席欢迎仪式,高度赞扬支教团成员服务灾区人民的奉献精神。
    韩珊甦、陈柏松返校后,校党委书记胡建成、校长徐宪民、副书记夏跃平、副校长黄建平等迎接。韩珊甦、陈柏松向校领导汇报了自己在支教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及其体会收获。
    据悉,为了做好四川广元地区抗震救灾的对口支援工作,浙江省教育厅于6月初组建了浙江省赴广元支教团,我校韩珊甦老师和陈柏松老师分别参加了心理援助小分队和工程技术小分队。支教团于6月6号启程奔赴灾区,为广元受灾同胞提供心理援助,参与灾后重建工作。支教团工作期间,涌现了大量的感人事迹,赢得了灾区人民和政府的高度赞扬。
 
 

(校办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