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军训动员大会 2007级学生军训活动全面展开

2008-07-07 20:05:48 通讯员:频道编辑 来源:军训师宣传组 点击: 字号:TT

    7月7日下午4:30,我校近5000名2007级学生在部队教官带领下,冒着烈日,齐聚学校体育场,参加2007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师政委夏跃平作动员讲话。在简短的讲话中,夏跃平向帮训部队教官表示热烈欢迎,向全体参训同学表示亲切慰问;要求学校上下关心军训,做好服务,确保军训活动的正常开展;鼓励全体参训同学积极参训,争取军训和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希望帮训官兵严格施训,确保军训任务的圆满完成。帮训部队首长、军训师副师长徐世宏发表了热情简短的讲话,要求全体帮训官兵把指导大学生军训作为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一次很好的检验个人能力素养的机会,一次很好的展示军人良好形象的机会,做到认真指导,尽心尽责,和参训学生共同努力,保证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学生处处长、军训师副政委惠太望宣读了军训纪律。体军部主任、军训师副师长刘建平主持。
    全体参训的2007级学生将在为期半个月的军训期间,接受较为系统的基本军事技能训练和国防知识、军事理论教育。
    7月7日上午,我校举行军训预备会。对今年的学生军训工作作了部署。
    为了确保军训活动的顺利开展,6月25日,学校召开了军训工作协调会议。校领导夏跃平、杜欢政出席并讲话,对今年的学生军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后有关部门和各二级分院,特别是体军部进行了认真准备。
 

(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