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罗卫红来校调研

2008-07-08 08:16:41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校办 点击: 字号:TT

 

    7月4日下午,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罗卫红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长徐宪民、副校长冯浩、学校相关处室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教授、博士教师代表参加。冯浩主持。
    徐宪民首先代表学校对罗卫红副厅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概况。科技处处长赵云汇报了学校的科研工作。
    罗卫红在讲话时指出,在嘉兴市创建浙江省区域创新体系副中心的大背景下,嘉兴学院要依托地方产业优势,加强与清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嘉兴分所等大院名校的合作,并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开发设计相关科研大项目,提升学校科研水平。作为地方本科院校,嘉兴学院应在“立地”方面下工夫,加强与地方企业合作,积极为地方企业解决应用性难题,创造校企双赢局面。
    座谈会前,罗卫红一行在冯浩等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校生化测试中心、医学免疫实验室、先进制造中心、文经管实验中心等。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华尔天、浙江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副处长周锦红、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助理研究员徐敏、嘉兴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沃亚平、嘉兴市科技局成果处处长吴成志等陪同调研。
 
 

(校办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