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新世纪人才学院南湖分院第一期开班暨导师聘任仪式

2008-07-04 09:51:06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7月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南湖分院第一期开班暨导师聘任仪式。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蔡永波、校长徐宪民、校党委副书记夏跃平等领导出席仪式,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南湖分院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外导师代表和首期40位学员参加仪式。校团委书记柯羽主持仪式。
     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蔡永波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加强大学生骨干培养是党对青年大学生的迫切要求,也是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现实需求。他勉励全体学员要紧紧抓住新世纪人才学院学习培训的机会,磨砺意志,增强实践应用能力,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信仰坚定、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同时,他对新世纪人才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工作提了几点建议,希望新世纪人才学院南湖分院能够紧紧依托南湖红船党的诞生地的政治资源,传承红船精神,努力开创一条有南湖特色的大学生骨干培养之路。
     徐宪民校长代表学校向导师代表们颁发了聘书。夏跃平副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关怀我校共青团与青年工作的团省委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对办好新世纪人才学院提出希望和要求。
      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南湖分院是共青团浙江省委设在我校的优秀学生素质拓展学校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基地。今后,它将成为我校大学生骨干培养的重要场所。 
 

(校团委通讯员 编辑:校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