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将举办2008年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决赛

2008-07-05 14:25:05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我校将举办2008年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决赛
                暨浙江省高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技能比赛选拔赛       
    据教务处消息,2008年嘉兴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决赛暨浙江省高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技能比赛选拔赛定于7月12日举行。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和教务处负责组织,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据悉,此次共有34位青年教师参加,分文法经管一组、二组和理工医一组、二组四个组进行比赛。比赛按以下程序进行:每位教师参赛时间为35分钟,其中“说课”15分钟,“讲课”15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参赛教师应在15分钟内进行说课,讲清“教什么”、“怎么教”,以及“为什么这样教”之类的教学问题;在15分钟内进行讲课。听课专家就有关问题提问5分钟。根据浙江省高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技能比赛要求,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增加了“说课”环节。

    在此次比赛的基础上,选拔产生我校参加浙江省高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技能比赛的选手。

(教务处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