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省首届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公布 我校2个团队榜上有名

2008-07-04 09:49:56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据教务处消息,近日公布的《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届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浙教高教〔2008〕142号),确定浙江大学"数学建模方法与实践教学团队"等100个教学团队为浙江省首届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我校胡俊云教授领衔的“数学系分析类课程教学团队”和潘煜双教授领衔的“依托经管实验中心的财务会计系列课程教学团队”榜上有名。
    首届评选的浙江省100个省级教学团队中,本科院校共63个,高职院校共37个。
    我省评选表彰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旨在强化教学基层组织建设,通过建立团队合作的机制,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实现师资队伍的老中青相结合。

(教务处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