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中国致公党嘉兴学院支部成立

2008-07-04 09:48:32 通讯员:宣传统战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字号:TT

     7月3日上午,中国致公党嘉兴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文苑宾馆会议室举行。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梁细弟,嘉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张兴华,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农,校党委副书记夏跃平及校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代表应邀出席。我校全体致公党成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嘉兴市致公党总支委员陆有德主持。
     会上,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梁细弟,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农分别代表致公党浙江省委和嘉兴市委统战部对致公党嘉兴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夏跃平代表校党委对致公党浙江省委、市政协、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等表示欢迎,对致公党嘉兴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做好高校统战工作和各民主党派工作,关系到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党的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大力支持学校各民主党派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各民主党派同舟共济,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努力探索与高等教育相适应的工作机制,促进学校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为实现学校第二步发展战略目标而共同努力。
      校各民主党派代表、民革支部主委袁献民在会上致了贺词。致公党嘉兴学院支部新当选主委吴晓阳作了表态发言。
     在此前举行的选举大会上,我校全体致公党成员听取了致公党嘉兴市总支作的关于致公党嘉兴学院支部筹备情况的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支部候选人名单和基本情况。经全体代表投票选举,吴晓阳、赵伯祥、王胜为支部委员。经支委会讨论:吴晓阳任主委,赵伯祥任组织委员,王胜任宣传委员。

 (宣传统战部通讯员 编辑 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