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苏州罗普斯金铝业有限公司吴明福先生一行来校颁发助学金

2008-07-03 08:47:23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处 点击: 字号:TT


    6月30日,2008年度吴明福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吴明福等来宾和和与会领导为本次受助的50名学生颁发了每人2500元的助学金。
    吴明福先生在讲话中介绍了捐资助学的初衷,并向受资助同学提出了希望。
    校党委副书记夏跃平代表学校向吴明福先生赠送了纪念品,在讲话时鼓励全体受资助学生学会感恩,以爱心回报爱心,要志存高远,常怀进取之心,并希望同学们牢记吴明福助学基金会的期望,践行校训精神,勤奋学习,报效祖国。
    受资助学生代表医学院姜玉慧同学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发言表示感谢。
    颁奖仪式结束后,吴明福先生等与全体受奖助学生一起合影留念。这是吴明福先生第二次来校颁发助学金。
    颁发仪式前,徐宪民校长、夏跃平副书记等亲切会晤了吴明福先生一行。

(学生处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