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教学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08-07-01 16:11:17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6月27日,我校召开第三届教学工作委员会2008年第一次会议,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徐宪民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宪民要求以办学理念的更新为先导,不断优化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优化专业建设方案,统筹考虑专业建设与发展的目标、方案、实施与评价,打好内涵发展的攻坚战;要加强教学研究,以研究为指导,突破教学改革的发展瓶颈,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汉语等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确定了药学等3个专业列为2009年新增专业上报浙江省教育厅,审议并确定了第四批校级重点建设专业的拟定名单,审议了第三批校级重点建设专业的结项名单,审定了2007~2008学年“教学优秀奖”获奖教师名单。
    会议还就如何加强短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短学期是学校的正常教学任务,要求各二级学院应充分利用短学期,科学、合理地安排教学任务,做好考核评价工作,要将长学期难以开展的活动课程、实践课程、社会调查等放到短学期来实施。
 
 

(教务处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