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北片高校后勤办公室工作委员会主题研讨会在嘉兴学院举行

2008-07-01 16:10:33 通讯员:教育发展集团通讯员 来源:教育发展集团 点击: 字号:TT

 

    6月27日,浙江省北片高校后勤办公室工作委员会主题研讨会在校文苑宾馆举行。会议由浙江林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培金主持,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浙江林学院、浙江财经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湖州师院学院、浙江海洋学院、浙江树人大学、中国计量学院、宁波工程学院、浙江纺织服装学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我校等十余所高校近3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教育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方苏华对兄弟院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浙江林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培金传达了全国高校后勤专业委员会的会议精神,通报办工委成立6个月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
    与会人员还就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为各高校后勤积极引入信息化管理模式、建设富有特色的后勤企业文化提借鉴。
 
 

(教育发展集团通讯员 频道: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