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007-2008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开考

2008-06-29 15:49:04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从6月28日开始,我校进入为期一周的期末考试。本学期进入期末集中考试的课程共386门,参加考试的学生达66399人次,约有2910人次教师监考,考场分布在越秀和梁林两个校区。
      此次期末考试,学校、教务处和各学院都给予了高度重视。考前一周,学校召开考风考纪动员会。校长徐宪民和副校长杜欢政在会上就考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作出指示,要求充分认识考风建设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切实把考风建设落到实处。会后,学校教学管理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对期末考试作了精心安排。
      作为期末考试的主管部门,教务处一如既往地对期末考试工作的组织和管理进行了精心部署。在本学期第12周就开始启动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的前期工作。在《关于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对考试组织、学生纪律教育、组卷、监考、成绩登录等均提出了明确要求。考前一周,结合学校召开的考风考纪动员大会精神,对考前准备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落实,按常规在越秀和梁林两个考点的教学楼悬挂考风考纪宣传横幅,安排了校级巡视表,本学期又利用两个考点的宣传橱窗和LED大屏,对学生考试作弊引发的严重后果作了特别标识,从环境、舆论等层面使学生形成不敢作弊的良好局面。

      学校宣传部门利用校报和校园广播等认真做好考试诚信宣传工作。学生处对考风考纪等也作了专门部署,要求把考风考纪教育作为期末学生思想工作的重点来抓。各二级分院纷纷开展考试诚信教育活动,相继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考风考纪大会,积极倡导学生自觉自律,诚信应考。

      据悉,从目前开考的情况看,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正常进行,阅卷工作也相继展开。全部考试将于7月4日结束。

(教务处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