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诉说毕业情怀 共话创业明天

2008-06-20 17:35:27 通讯员: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诉说毕业情怀 共话创业明天

——数信学院领导老师走进寝室看望毕业学生

 

临近毕业离校,毕业生的心情可以说既激动兴奋,又感慨惆怅,能与老师作倾心交流,自然十分受益。

       619,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严从荃党总支书记贺征兵党政班子其他成员学工办辅导员走进学生寝室,即将离校的2008届毕业生诉说毕业情怀 共话创业明天

师生共同交流毕业感受,缅怀大学学习时光。老师们热情鼓励毕业生走上工作学习岗位后,继续保持发扬“方正为人,勤慎治学”的严谨学风,踏实工作,勤奋努力,开拓进取,为国家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努力。毕业生们则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殷切期望,努力学习和工作,为母校争光。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