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将首次向韩国、丹麦高校选送交换生

2008-06-21 03:44:04 通讯员:外事处通讯员 来源:外事处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经和韩国关东大学商定:我校于2008年9月~12月选送外国语学院日韩双语专业四年级20名学生到韩国关东大学校学习韩语,为期一个学期。关东大学校定期向我校选送留学生。两校学生学费互免,学分互认。目前,外国语学院正在选拔交换生,开始办理出国手续。
    经和丹麦奥尔堡大学商定:2009年2月~12月,我校从外国语学院、文法学院各选送1名交换生到奥尔堡大学学习国际文化研究,为期一年;丹麦奥尔堡大学向我校选送4名学生学习中国语言文化,为期一个学期。两校学生学费互免,学分互认。目前,两个分院已开始选拔交换生,并准备办理出国手续。
 
 

(外事处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