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今年我校有2538名毕业生被授予学士学位

2008-06-20 03:38:33 通讯员:频道编辑 来源:频道编辑 点击: 字号:TT

     据悉经2008年6月19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表决通过,学校发布了“关于授予余凤等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今年我校有2538名毕业生被分别授予法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理学、文学和医学学士学位。
      此前根据《嘉兴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和《嘉兴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条例》,各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对毕业生的学位授予资格进行了审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进行了审核。
      另据了解,6月20日上午,学校将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长徐宪民将向学士学位获得者代表拨穗授予学位。

(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