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考风考纪动员会 要求切实抓好期末考风考纪

2008-06-20 01:26:01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为加强学校考风建设,创建优良校风,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6月1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考风考纪动员会。校长徐宪民、副校长杜欢政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总支书记和校办、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夏跃平主持。
    徐宪民在讲话时指出,考风考纪涉及到诚信教育和教育公平的问题,关系到学校是否能培养出合格人才,我们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强调要把考风考纪的全面整治工作作为学校、学院重要的基本工作,作为校风、学风、教风建设和学校软件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把加强考风建设作为打造学校软实力的重要手段。全校师生要认真践行“方正为人、勤慎治学”的校训精神,努力营造一个“考风严格、作弊可耻”良好氛围,使广大学生既深知不能作弊、不该作弊,也从环境、舆论、制度等层面形成不敢作弊的良性局面。
    杜欢政分析了我校目前考风考纪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要把考风建设当成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基础性工作长抓不懈,要求各学院要在6月25日前召开本学院的考风考纪动员会,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要让每个学生知道作弊的危害,从根本上杜绝和防范作弊现象,全面改善学校考风考纪状况。 
 

(教务处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