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把根留住——我校在2008届毕业生中开展聘任校友联络员活动

2008-06-19 15:47:44 通讯员:校友办通讯员 来源:校友办 点击: 字号:TT

 

    6月18日下午,我校200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校友年度捐款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夏跃平出席,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25人参加。会上夏跃平发表了热情讲话,并向受聘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向计科041、服装051、052、纺织041、042、服设041、042、土木041、042等班级代表颁发《校友年度捐款证书》。校友联络员代表发了言。
    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加强与新校友的联络,学校在2008届毕业生中开展了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和校友年度捐款活动,得到了2008届毕业生的热烈响应。
    据初步统计,已有9个二级学院、平湖校区和南湖学院的2008届92个班级共推荐了98名校友联络员。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的08届毕业生参加校友年度捐款率达到100%。平湖校区在得知开展推荐校友联络员和校友年度捐款活动的消息后,校区负责人高度重视,及时组织,7个班级的257名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校友年度捐款。
    目前,我校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和校友年度捐款活动仍在进行中。
 
 

(校友办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