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省军区学生军训工作督查组对我校学生军训工作进行检查

2008-05-08 07:40:26 通讯员:体军部通讯员 来源:体军部 点击: 字号:TT

 
    5月7日,省教育厅、省军区学生军训工作督查组一行对我校学生军训工作进行检查。
  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军训工作汇报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徐桂宝同志主持,体军部主任刘建平对我校学生军训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督查组专家认真观看了我校军训视频材料,查阅了近年来军训工作档案资料,并抽查了20名学生做了问卷调查。
  专家组对我校近年来的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评价我校军训工作计划周密、机构健全、训练有序,比较规范。宣传工作有特色,军训安全措施有保障。
  学生处、教务处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体军部通讯员 编辑:学校办公室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