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之“理论宣讲进分院”活动顺利开展

2008-05-08 15:35:55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作为今年“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系列中的“理论宣讲进分院”活动,已于五月初基本结束。校党委成立了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暨形势与政策教育讲师团,面向全校师生展开宣讲。讲师团成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在认真研读十七大文件的基础上,认真备课、精心准备,扎扎实实地做好宣讲工作。
    此次“理论宣讲进分院”活动对象为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宣讲达60余场,听众近40000人次。全体校领导带头垂范,每位领导深入各自联系二级学院开展宣讲。“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发简报400余份,面向全校师生印发学习资料2万余份,党委宣传部给各二级中心组发放学习资料200余册,同时充分利用校报、视频、广播、宣传栏等校内媒体,广泛深入的开展宣传报道。
    讲师团成员重点宣讲了党的十七大的主题,党的十六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改革开放三十年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新成就、新举措、新要求。
    宣讲活动有效地激发调动了全校师生,特别是全体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了我校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健康进行,取得实效。                  

  (宣传部通讯员 编辑:顾顺奎)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