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主题教育活动在南湖革命纪念馆隆重举行

2008-05-06 08:05:26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5月4日下午,以“高扬旗帜、牢记使命、创新成才”为主题的嘉兴学院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主题教育活动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广场隆重举行。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周柳军,浙江省团校校长汪茵,省学联副秘书长金进富,校领导胡建成、唐瑞娥、夏跃平出席,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校团委负责人及我校547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校党委书记胡建成在致辞中要求广大学生党员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真正成为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在“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南湖分院”、“浙江省团校高校教育研究基地”授牌仪式上,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周柳军、浙江省团校校长汪茵授牌,校党委副书记夏跃平、校团委书记柯羽代表学校接牌。
    “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金质奖章”获得者陈彦中、“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王美满、“中加国际青年结对社区实践项目”志愿者李霄等三名优秀学子代表全校党员学生表达了高举旗帜跟党走,脚踏实地、自强不息、持之以恒的心声。
    同时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547名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校大学生艺术团为活动献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在场观众,并引起路人驻足观看。
 

(校团委通讯员 编辑:顾顺奎)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