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平湖校区召开第二批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暨实训动员大会

2008-05-07 13:53:58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5月4日,平湖校区召开第二批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暨实训动员大会。平湖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弟明,平湖校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徐忠献、管委会副主任毕建伦,日本电产科宝电子(浙江)有限公司、平湖伊思佳制衣有限公司等13家驻平湖经济开发区的企业老总和公司代表出席。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平湖校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徐忠献代表校区与13家企业代表签订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书”,并授牌。
  徐忠献主任表示校区第二批教学实习实训基地能顺利的得以确定和落实离不开各企业的理解和支持,离不开经济开发区的大力帮助;校区从2007年开始,依据平湖地方经济特色,招收了服装设计、商务英语、应用日语三个非师范类专业,为平湖地方培养应用型人才;第二批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单位的确定将进一步推动校、企间的“产、学、研”合作向纵深发展。
  平湖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弟明讲话;关东辰美电子(平湖)有限公司彭浙海女士代表签约企业发言。
  平湖校区07级三年制大专378名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大会。
 
 

(平湖校区通讯员  编辑:学校办公室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