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纪工委书记赵关君一行来校指导工作

2008-05-06 08:03:47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校办 点击: 字号:TT


 

    4月30日,省教育纪工委书记赵关君、副书记陈金方来校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胡建成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
    赵关君对我校的建设发展感到高兴。同时要求,学校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此要有足够的清醒认识,不仅要在思想上重视,还要在制度上、措施上落到实处,要从对党、对人民、对学校负责的高度,严格管理,规范程序,按章办事。强调要继续做好稳定工作,要讲政治、讲大局,稳定工作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不能有任何懈怠。
  座谈会结束后,赵关君考察了校园、梁林校区扩建工程,并参观了陈列馆。
 

(校办通讯员 编辑:顾顺奎)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