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共叙深厚情谊 共商发展大计

——学校喜迎老领导返校

2023-09-29 17:24:5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参加2023首届嘉兴人大会之际,9月27日,校党委原书记徐志平、胡建成、徐宪民,原校长盛颂恩,校党委原副书记夏跃平、史永安等老领导再次返回校园,与校领导共叙深厚情谊,共商发展大计。校领导卢新波、吴云达、钱方明、陈新友、陈荣达、周宏伟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主持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致辞,从“创大建一流”取得重大进展、内涵建设实现重大突破、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等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他表示,嘉兴学院曾是各位老领导奋斗奉献的地方,学校的建设凝聚着各位老领导的心血与汗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的辛勤奠基与关心支持。他指出,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历届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积累的成功经验、形成的优良办学传统,成为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财富与不竭动力。他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为学校发展谋划良策、搭建桥梁、引荐资源,帮助学校早日建设成为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

  座谈交流环节,各位老领导畅所欲言,纷纷建言献策。
  徐志平表示,学校要继续深入把红船精神融入学科建设、融入课程建设,这是学校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学科建设要以嘉兴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紧扣产业需求,明确顶尖学科培育方向,凸显优势学科特色。

  徐宪民表示,要坚定办好应用型大学的决心和信心,提前谋划,本科和研究生教育都要办出特色和成效;要注重高尖端领军人才的引进,同时也要全力培养好学校现有的优秀青年人才。

  盛颂恩表示,要敢于面对挑战,聚焦重点学科发展,贴合地方区域需求;要瞄准方向,抢抓机遇,融入浙江省实验创新平台建设;要继续擦亮红船精神育人特色,把红船精神融入人才培养的各个方面。

  夏跃平表示,对学校建设发展有深厚的感情,将继续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史永安表示,要挖掘百年校史资源,特别是蕴藏在宁波和梅城办学时期的文化资源;要加强对梅城办学旧址的保护,守护好师生的精神家园。

  座谈会前,返校老领导一起参观了梁林校区、图书馆和奋进之路展示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