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新增ESI全球前1%学科

2023-09-17 19:24: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科睿唯安公布了ESI最新统计数据,我校临床医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学科。这是学校继化学、工程学、材料科学之后,第4个进入ESI全球前1%的学科。
  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高校,学校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发展,高度重视学科建设,科学谋划、精准施策,不断凝练学科方向,强化特色优势,凝聚学科团队;持续加强平台建设,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注重强化校地共建和国际合作,加大资源整合和投入力度,推动学科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ESI收录了12000余种学术期刊上发表的SCIE和SSCI近十年发表的论文和被引数据,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已经被全球普遍认可。与上一期相比,学校全国高校ESI排名提升29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