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嘉兴港区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2023-09-16 10:05:2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生化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在氢能产业链党建联建“企呼我为”动员大会暨产业链对接会上,我校与嘉兴港区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嘉兴港区党工委书记冯中海,嘉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盛琴琴,嘉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顾春林等出席会议。

  吴云达与盛琴琴代表校地双方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党建共治、本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资源共享、研究平台共建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促进校地双方高质量发展。

  吴云达一行还参观了氢能产业园展厅。
  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浙江省清洁能源现代产业学院、嘉兴学院—嘉兴港区中国化工新材料(嘉兴)园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等的揭牌仪式,举行了氢能产业链党群服务中心启用仪式、党建联建助推产业发展成果签约仪式,发布了《氢能产业链党建联建服务清单1.0》。
  近年来,学校主动加强与嘉兴港区及氢能产业链相关企业单位的对接沟通,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校地共同申报并成功获批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浙江省清洁能源现代产业学院。接下来,学校将以产业学院、研究生基地建设为契机,发挥学科科研优势,围绕氢能产业链相关环节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共建合作,以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我校教务处、研究生处、社会合作处、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