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023级学生军训收官

2023-09-10 16:16:4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体育与军训部 点击: 字号:TT

  9月10日,我校2023级学生军训阅兵式暨表彰大会举行。军训师政委、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军训师师长、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平湖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文健,嘉兴市南湖区人武部副部长傅建军出席大会。

  钱方明、张琦代表学校分别向教官派出单位代表平湖市人武部、南湖区人武部赠送锦旗。与会领导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官、军训优胜单位及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参训学生表演了匕首操、刺杀操、擒敌拳等军事科目。

  为期14天的军训里,学校共有4个团、13个连、83个排4400余人参加了队列、纪律、内务等三大条例训练和模拟打靶训练、消防知识讲座。参训学生严守纪律、不惧烈日、刻苦训练,圆满完成了训练任务。全体教官尽职尽责、科学施训,学校相关部门(单位)协同配合、精心服务,有效保障了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
  体育与军训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教官、相关师生参加大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