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总督学陈仁坚一行来校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2023-08-29 19:58:4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8月29日,省教育厅总督学陈仁坚、副总督学方红峰、宣教统战处四级调研员葛红敏一行来校检查秋季开学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副校长周宏伟陪同检查。

  陈仁坚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桂园餐厅、美嘉苑学生公寓和校园超市,并全面检查了学生返校开学各项工作保障情况。
  陈仁坚强调,校园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层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要及时解决安全工作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坚决杜绝安全责任事故,保证校园安全、稳定、和谐。他要求,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食堂加工制作全过程,狠抓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完善服务设施,为学生打造高品质生活环境。
  嘉兴市教育局副总督学张燕霞,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