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2023年暑期党委务虚(扩大)会议召开

2023-08-17 09:46: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8月15日,学校2023年暑期党委务虚(扩大)会议召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忠实践行‘八八战略’,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学校事业有组织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交流研讨。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卢新波指出,面对党中央对发展高等教育、以教育强国建设有力支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殷切期待,面对省委省政府推进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有力号召,学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建设教育强国的时代使命,主动抢抓浙江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全面谋划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要坚持解放思想,打破思维定势,高标准选好对标发展的参照系,聚焦学科专业布局、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改革三个关键,明确推动办学综合实力提升的突破口,系统推出激发创新活力、构筑学科高峰、增强办学效益的实招硬招,全方位推进学校事业实现有组织高质量发展。

  校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分管工作,聚焦学校党建引领、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学生工作、资产管理、纪检监察等方面,讲问题、找短板、提对策,全面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
  组织部、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经济学院、医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