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陈景武图书捐赠仪式

2023-04-04 17:21:1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4月4日,我校举办陈景武图书捐赠仪式。北京绿杨经济学研究院院长陈景武,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陆军出席捐赠仪式。副校长陈荣达主持捐赠仪式。

  陈景武向学校捐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简明词典》《新时代金融机构党建工作与创新》两种图书共916册。陆军向陈景武颁发捐赠证书。

  陆军代表学校对陈景武的捐书善举表示感谢,回顾了学校办学历史,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他表示,陈景武捐赠的不仅是一批珍贵的图书文献,更是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他希望,我校学子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珍惜美好的读书时光,努力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陈景武介绍了所捐赠图书《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简明词典》《新时代金融机构党建工作与创新》的编撰出版情况。他表示,嘉兴学院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高校,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鲜明的办学特色。他将持续关注嘉兴学院,并向学校捐赠线上课程资源,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图书馆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捐赠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