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钱晓芳一行来校调研红色资源保护传承立法工作

2023-04-07 20:46: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4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钱晓芳带队来校,专题调研红色资源保护传承立法工作。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谢国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红参加调研。校领导卢新波、吴云达,校党委原副书记吕延勤陪同调研。

  钱晓芳一行边看边指导,结合弘扬践行红船精神,就保护传承红色资源工作和市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钱晓芳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红色资源保护、传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学校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相关展陈表示赞赏。她希望,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把红色文化作为思政育人有效载体,将红色基因浸入广大师生心扉,更好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卢新波对钱晓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实地调研过程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嘉兴学院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高校,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持续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切实承担起做好红色资源保护和传承工作的使命担当。
  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嘉兴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同志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