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汀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2023-03-10 19:52:5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3月10日,嘉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汀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出席座谈会。

  郑汀介绍了嘉兴市税务局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嘉兴市税务局和嘉兴学院在财政税务、共同富裕等领域的研究存在很大的合作空间,双方要提高站位、统筹谋划,立足区域发展需求,借助长三角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区位优势,依托嘉兴学院学科平台,不断深化校地合作,共同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卢新波对郑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嘉兴学院扎根嘉兴、服务区域,在共同富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学术命题研究阐释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校与嘉兴市税务局开展合作有良好基础和现实需求,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加强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携手并肩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吴云达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等。
  经济学院负责人和相关领域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