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向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5 20:04: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相关部门(单位) 点击: 字号:TT

  近日,校领导卢新波、吴云达、钱方明、胡俊云、陈新友、张琦、陈荣达、周宏伟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经历,向学校广大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领导指出,党的二十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是统摄全局的“纲”与“魂”,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的发展新跨越,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系统部署,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抓关键、补短板、防风险的战略考量,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应对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重大考验的坚定清醒。
  校领导强调,认真学习、全面宣传、扎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握中央“七个聚焦”要求,结合省委“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部署,按照学校“十学八讲三结合” 的具体要求,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持续激发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发展成果和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
  校领导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强大动力,深入推进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育人,始终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推动学校发展成为一所红船精神育人特色更加鲜明、应用型办学优势更为突出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一流师资队伍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完善引进、培育、考核、评价机制,充分发挥人才“蓄水池”作用和院士领军作用,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和人才培养模式,尽快打造形成一支高水平师资队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持立足服务嘉兴、全力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着力打造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研究高地、共同富裕研究高地、“两个文化”辐射高地、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高地、科技成果转化孵化高地,努力引领嘉兴高质量发展,打造校城融合发展新典范。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向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向经济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向数据科学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向商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向文法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副校长陈荣达与学校社科青年骨干面对面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

副校长周宏伟与学校统战条线青年骨干面对面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