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陆军院士走访慰问洪淳亨院士

2022-10-13 11:13:44 通讯员:G60研究院通讯员 来源: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3日,校长陆军院士走访慰问我校纳米技术研究院院长洪淳亨院士。

  陆军院士向洪淳亨院士送上诚挚问候,感谢他为学校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学校将不遗余力支持纳米技术研究院建设,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全面支持研究院申报各类省级、市级科创平台。他希望,洪淳亨院士充分发挥国际学术影响力,带领团队深入开展纳米材料领域研究,产出更多高水平成果,推动学校材料学学科走向国际前沿;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相关平台与团队的交流合作,大力推进学科交叉融合,以优势学科带动交叉学科发展。

  洪淳亨院士对学校和陆军院士在纳米技术研究院建设发展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走访调研嘉兴市多家企事业单位,感受到了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和不断提高的科研创新水平,对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充满信心,学校深入开展纳米技术与新材料研究大有可为。接下来,他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结合嘉兴纳米材料产业发展现状,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和产学研合作,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